岁月轻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笔芯:

摸|一|个|吃|鸡|梗|www

还|是|之|前|明|信|片|那|7|个|人


设|定|有|部|分|添|加|改|动 |比|如|增|加|了|公|共|频|道 |还|有|一|些|奇|奇|怪|怪|的|道|具(。

这|里|并|没|有|玩|过|吃|鸡|,所|以|bug|请|不|要|在|意|!


羊|习|习|用|的|是|DIO|立|XD

因|为|之|前|被|第|二|季|预|告|片|的|孙|翔|的|脸|洗|脑 

满|脑|子|都|是|那|句|“你|以|为|我|是|孙|翔|,|其|实|我|是|DIO|哒|!”(。

你|问|我|为|什|么|要|这|么|打|字?因|为|我|不|知|道|为|什|么|一|直|被|屏|蔽|我|也|很|绝|望|啊|(跪。


评论

热度(125470)

  1. 共36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