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轻狂

马🐎

诺多兰提:

喻黄:《南方》


  这篇一开始是在小粉红看到的,真的超喜欢。




喻王:《让我们重新来过》


  特别真实,特别戳心,特别符合我心里的喻王。




江周:《温柔地射杀星星》


  其实我是想推蘑菇园太太的所有江周文,字字珠玑,尤其还有一篇江副中心的《无风也无浪》。




周翔:《先入为主》


  看这篇之前周翔都是零零星星看的,谢点哥卖我这篇的安利。




双花:《任平生》


  当喻黄推也可以?总之在我心里是经典之作,双花喻黄两个CP写得尤其好。




叶喻:《Darker Than Black》


  这篇是吸血鬼paro,我看到它是在十区丁字裤,H有叶喻、喻黄、周黄。叶喻部分特别特别符合我对叶喻的感觉。


  


叶喻王:《人格配方》


  大三角初心,真正把三边感情写得淋漓入骨,鼹鼠太太受我一拜。




另有两个我特别喜欢的CP,我是真的很想推自己的文啊。


一个是因为太冷基本没有其他太太下手,另一个也许是因为……我理解的那个CP和目前的主流理解特别不一样。


但为了避免王婆卖瓜还是算啦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