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轻狂

哇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嘤嘤嘤

鹿先知:

【今天吃的是狗鹿鸡蛋面】

  周末啦~阴阳师大人要不要吃碗小鹿和大天狗一起做的鸡蛋面呢。

  来听听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~

  小鹿:“我放了两只蛋!”

  大天狗:“我放了一勺盐。”

  小鹿:“我放了两勺香油!”

  大天狗:“我放了一勺葱。”

  小鹿:“我放了一勺椒图收藏的海底泥!”

  大天狗:“这个就有点奇怪了。趁阴阳师大人还没有吃第一口,我们赶紧跑吧。”

   阴阳师:“……你们以为说得小声我就听不到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

 早安~

 自从爱上了画秀色可餐的早餐系列,感觉自己成为了美食博主【不

 其实画的初衷纯属是吃货的自我满足。但是后来想说如果早起的小仙女和阴阳师们可以看到的话,会不会觉得残忍的冬日清晨变得温暖了一些【大概

 【别编了就是自己馋而已】

评论

热度(142)